侧妃诸葛

磕真人cp,作品禁止搬运、二改,发文平台老福特,和谐文平台微博,如在其他平台看到我的文,均为未经允许的抄袭

笨蛋,我早就爱上你了啊

今天的虐先缓缓,四十米长的大刀先收回三十九米🙊

第十八章

      月光照进病房里,张云雷呆呆的望着窗外的夜空,自从那天梦到杨淏翔之后,他就再也没看到那颗又大又亮的星星了。 

      “你好像总喜欢这样发呆……”杨九郎虚弱的声音响起,“是在想他吗?” 

      张云雷急忙坐好,他慌张的低下头,不敢看杨九郎,医生刚刚来过,说杨九郎不可以再这样情绪激动了。 

      他起身给杨九郎倒了一杯水,“喝点水吗?” 

      杨九郎摇摇头,他这次没有赶张云雷走,而是抬手捏捏他的脸。 

      张云雷惊诧的看着杨九郎,他在等杨九郎暴戾的语言,可是没有,他竟然同往常一样,捏住了他的脸。 

      “补偿我!”杨九郎冷漠的说。 

      “什么?” 

      杨九郎的声音依旧冰冷,“你不是觉得对不起我吗?那就补偿我。” 

      张云雷怔住,良久,他低下头,“对不起,我太贪心了,我其实得到的已经够多了,可我还是不知足,还是要索取,所以才会伤害到你,我已经做错了,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……”他抬起头凝望杨九郎,“如果我离开你,你会不会不那么难过?” 

      “离开?”杨九郎目光幽暗,“伤害完就想一走了之?” 

      “你不是讨厌我吗?你不是不想看到我吗?那我就消失,永远的消失……”张云雷的心痛得紧紧缩在一起。 

      杨九郎自嘲的笑笑,“舍得走吗?不要这颗心了吗?不怕我继续作践它了吗?” 

      张云雷慌乱的摇头。 

      “我好想报复你,让你爱上我,然后我再离开你。”杨九郎淡淡的说:“可是我做不到,因为你根本就不可能爱上我……如果我为你死去,你会怎么样?你会从此活在罪恶中吗?你会像想念他一样想念我吗?如果会,那我巴不得赶紧死了。” 

      张云雷僵住。 

      “我猜,他以前就是说相声吧?”杨九郎轻轻的笑,“所以你才求着让我也学相声,是不是?” 

      张云雷颤抖着闭上眼睛,眼泪从他苍白的脸上滴落。 

      “在你眼里,我就是一个小丑。”杨九郎的眼角有泪滴滑落,他怕张云雷消失,他怕以后再也看不到他了,因为,他还是爱他,即便张云雷这样伤害他,可他还是爱他,明明是张云雷先靠近杨九郎的,可到最后舍不得的却是杨九郎,“告诉我,怎么样才能重来一次?” 

      “呃?”张云雷不解。 

      “我们和好吧……” 

      “你说什么?!”张云雷震惊。 

      杨九郎平静的说:“我说,我们和好吧,就好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。”到头来投降的还是自己,谁动真情谁就输了,杨九郎彻头彻尾的输了,“那天的事我都忘了,不管你出于什么目的在我身边,我都不在乎。”他握住张云雷冰凉的手,问:“可以吗?” 

      一阵风吹进来,洁白的窗帘鼓起,好像藏进了好多秘密。 

      “为什么?” 

      “因为那样我会很开心,你不是最喜欢我开心了吗?” 

      “九郎,对不起……”张云雷情愿相信这只是一场噩梦,梦醒了,就可以如释重负了,可是这不是梦,这样的杨九郎让张云雷心疼。 

      “我不想要对不起,我想要你。” 

      张云雷轻轻抱住杨九郎,“……好……”他的心一片剧痛,“让我来补偿你……我会好好爱你……” 

      这样,就可以了吗? 

      真的可以当做什么都没发生过吗? 

 

      从这天开始,杨九郎似乎是变了一个人,他依然对张云雷好,可他不再捏他的脸了,他不再凶他,他开始变得温柔,他温柔的对他笑,温柔的跟他讲话。 

      他,似乎,要将自己,变成杨淏翔! 

      张云雷在杨九郎和秦霄贤的病房两头跑,他没有多余的空闲给秦霄贤做蛋糕。 

      杨九郎的身体恢复得很快,可秦霄贤却每况愈下,他昏睡的时间越来越长了,有时候一天只清醒五六个小时,有时候一昏迷就要两天才醒。 

      杨九郎出院了,张云雷送他回了家,窗外的天已经黑了,今晚依旧是没有星星的夜晚,张云雷靠在杨九郎怀里,心跳声传进他的耳膜。 

      他们紧紧的拥抱在一起,他们互相都需要彼此,他们互相依赖。 

      杨九郎打开抽屉,从里面拿出两个小盒子递给张云雷,张云雷打开,竟然是一对对戒! 

      “其实我早就准备好了。”杨九郎望着张云雷,把其中一个放到他手里,“就是不知道号还合不合适,你这段时间瘦多了。” 

      张云雷看着杨九郎朝自己伸开五指,他拿着戒指,双手有些颤抖。 

      “帮我戴上吧!”杨九郎用无名指对着张云雷手里的指环。 

      张云雷轻轻的,轻轻的把戒指戴在杨九郎的无名指上,杨九郎把另一枚戒指给张云雷戴上,他把他紧紧拥进怀里。 

      “磊磊,我们永远都不要分开,好不好……”“咚咚,咚咚……”杨九郎的声音混杂着他的心跳,张云雷开始分不清他的眼泪到底是为了谁而流。 

      “……好……” 

      “磊磊,你爱我吗?”杨九郎用力的箍住他,两颗心贴在一起。 

      “爱……”张云雷恍惚的感受着耳边的声音和心口的跳动。 

      “那你知不知道我是谁?”杨九郎似乎要将张云雷拥进他的身体。 

      “我……知道……”张云雷颤动着睫毛,眼泪缓缓流下。 

      “那么,我是谁?”杨九郎的呼吸开始颤抖。 

      “杨九郎……”揪心的痛。 

      “你爱的是谁?” 

      “我……爱的是杨九郎……”张云雷的心仿佛被扯开了一个巨大的黑洞,一双手在黑洞里翻搅着,把杨淏翔和杨九郎翻搅在一起。 

 

      从那往后,杨九郎竟然每天都去医院看望秦霄贤,不管张云雷去不去,他都会去,有时候秦霄贤昏睡着,他就静静的坐在一边,时而调调静脉的速度,有时候秦霄贤醒着,他就静静的和他闲聊,因为心里装着同一个人,他们竟然成了朋友。 

      秦霄贤总是对杨九郎说:“待他好一点,不要让他哭,要一直陪着他,别丢下他不要了……” 

      杨九郎微笑着听,微笑着点头。 

      除了秦霄贤的病情,好像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。 

      自从高筱贝摔伤了腿之后,每次去外地演出,栾云平都会开车接高筱贝去机场,回北京后再开车把他送回家。 

      高筱贝不明白栾云平为什么突然这样,“师父,您不用对我这样好的。” 

      栾云平微笑,他对他永远都是这样温存的笑,“筱贝,师父能对你做的,只有这么多了,再多的,师父就给不了你了。” 

      “师父……”高筱贝目不转睛的看着栾云平。 

      “你还年轻,以后你的圈子会很大,会认识更多的人,你的生活除了师父还会有更好的人。”栾云平轻拍拍高筱贝的手背,“有空来师父家里玩儿,你师娘还总惦记你呢,说等你来了给你做红烧排骨。” 

      高筱贝明白了,这样也挺好,他本来也没要求栾云平会喜欢他,这样真的挺好的,至少,他还可以继续留在他的身边。



下一章就是真相2.0了🦊🐏💔

评论(11)

热度(7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