侧妃诸葛

磕真人cp,作品禁止搬运、二改,发文平台老福特,和谐文平台微博,如在其他平台看到我的文,均为未经允许的抄袭

现世报儿

3 南京南 


      到了访谈时间,主持人问起了2016年那场意外,现场安静下来,杨九郎紧紧握着张云雷的手,有些颤抖。 


      2016年8月22日,南京。 

      抓着边沿的手马上就要撑不住了,15米,酒精麻痹了他的大脑,他以为只有一两米高,他觉得他应该不能死,放手的那一刻他是清醒的,等再次睁开眼,已经是在医院了。 

      “赶快安排手术!” 

      “爸,救我……我喘不上来气……” 

      2016年8月22日,北京。 

      虽然已经立秋了,可北京依旧炎热,这一天看似与平常并无两样,杨九郎结束了演出,提前一天回了北京,他疲惫的躺在床上,发信息给梁辰报平安:老婆 我到家了 

      梁辰的信息几乎是秒回。 

      “臭不要脸,谁是你老婆!” 

      “明天就是了” 

      明天,8月23日,杨妈妈找人算了日子,说这天宜嫁娶。要不是为了23号要去和梁辰领证,杨九郎也不会火急火燎的就差那一天提前回北京。 

      冲了个凉,杨九郎的右眼皮就开始一个劲儿的跳,老话说左眼跳财右眼跳灾,杨九郎不迷信,只当是自己这些天演出太累了,可越是不在乎,这右眼皮跳得就越凶,他用力按住右眼,心想明天结婚登记可别出什么乱子。 

      疲劳占了上峰,杨九郎手压着右眼,头刚一挨枕头,就打起了呼噜。 

      凌晨四点,手机视频通话突然响起,把杨九郎吓得一个激灵,这大半夜的谁会给他打视频通话?他的心砰砰砰的一阵乱跳,抓过来电话,竟然是张爸爸。 

      “叔叔……”视频里一片嘈杂,好像还有警笛声。 

      没等杨九郎搞清楚状况,张爸爸那张因为痛哭而扭曲的脸就闯进屏幕里,“翔子!快!快跟磊磊说话!” 

      镜头一转,出现在杨九郎视线里的是一个血淋淋的人。 

      “张云雷!”杨九郎不敢相信视频里这个血葫芦一样的人竟然会是张云雷,他们分开才不到一天,怎么好好的一个人,现在就成了这副样子! 

      “叔叔!张云雷他怎么了!”杨九郎使劲朝着手机大喊,他声音发抖,恨不能一下就钻到屏幕里去。 

      张爸爸哭得说话断断续续,“他……他从车站桥上摔下去了……翔子……他恐怕要不行了……你跟他说说话……让他撑住……” 

      屏幕里的张云雷浑身是血不省人事,杨九郎瞪着他猩红的眼,对张云雷坚定的说:“活着!” 

      下床穿衣服,可杨九郎脚刚一沾地就跌坐在地上,他大口喘着粗气,整个人都是木的,手搭着床沿强迫自己站起来,可身体不听使唤,他止不住的哆嗦,冷汗如水洗一样的流,最后,他是爬着出的家门。 

      买了最近一趟开往南京的火车,候车的时候,杨九郎泪如雨下,他的大脑还是混沌一片,视频里张云雷满身鲜血的样子一直在他眼前晃,张爸爸说他恐怕要不行了……他……会死吗……杨九郎不敢想那个字,他从没想过那个字能和张云雷有关,可是……可是……如果他死了……该怎么办…… 

      该怎么办呐!活了这27年来,杨九郎第一次这样无助,他双手抱着头,在候车大厅里痛哭流涕。那个眼里都是星星,总是害羞脸红的少年,那个为了和自己搭档不惜倾家荡产的少年,那个占据着自己整个青春的小偶像…… 

      杨九郎的大脑无法思考,耳畔只有一个声音在轰隆隆的砸着他:他可能……就要死了……

评论(6)

热度(1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